灯灯

随性写写文章,练练手笔,反正也没人会看

将来的我,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——第一天

意识到自己不能再那么下去的时候,好像就是一瞬间的事情。

一直以来用无数的借口去逃避,去得过且过,终于有一次,也想试着努力一下。

也许是因为,很快就要变成我一个人了,也许是因为,环境已经开始逼我改变自己。

没有人能陪我一辈子,道理我都懂,却一直不愿承认。

最近看了很多关于人际的东西,尽管来来去去都只有那么几个意思,也足够让我觉得有意义。

价值、勇气、主动……每一样都是我所欠缺的。

我自卑,我不敢和别人主动搭话,我胆小,我不敢独自一人去做想做的事,我内向,我和别人没话可聊,我说话小小声,我走路低着头,我懦弱。

我没价值,我没有特长,做事三分钟热度,拖延症晚期,懒癌末期,胸无点墨。

所以我决定改变。

怕自己一个人?谁能陪你一辈子?不想自己出门难道就一辈子在寝室?找工作也要人陪吗!

害怕与人交流?害怕在人群中被遗忘?体育课你不也熬过来了吗?体育课不也自己一个人了吗?你高一时候的勇气去哪儿了?

没自信?每天大喊三遍我真的很不错好吗!

没特长?每天刷微博玩剑三的人是谁?玩个游戏都没存在感还玩个球啊?!有这些闲情麻烦你看看书好吗!

我有梦想,我想实现。

所有的东西都是不敢去做才错过,所有的机会都是因为害怕。

不要再浪费时间,青春已经不剩多少了。

加油!将来的我,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。


目标:我想写书,记得勤练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去的活动就去吧,不要害怕。逼着自己也要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刻保持自信,千万不要表现出自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好练习书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多看书,多去图书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设计的爱好请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待补充。


今日棒棒哒:体育课自己一个人也过得很好,和同学们打招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询问PPT的孩子很友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尽量找话题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课有看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跟爸爸妈妈有好好说话,没有不耐烦,还帮妈妈把东西下好了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灯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