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灯

随性写写文章,练练手笔,反正也没人会看

将来的我,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——第四天

早上十点就起床和部门的人去喝早茶啦,棒棒哒。

还一起聊了一会儿,中间有插话,也没有一直沉默玩手机。

嗯然后丽倩师姐给介绍了一个画社。

是时候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了。

一直想学画画,这次的心血来潮也不知道会持续多久。

但是我希望不要再三分钟热度了。

钱砸进去就收不回来了,能不能偶尔心疼一下爸爸妈妈赚的钱?每一分都是血汗不是吗?

去画室有了解一点情况,也没有很害怕的一直沉默,老师看起来人也很好。

明天决定和鸣熙一起去学素描啦。

希望会有新的突破啦。

感觉离自己的目标又进了一步,不过还是很迷茫来着。

每次一提到专业之类的,就有点苦恼有点乱,可能是因为太不了解了吧。

这个专业最终就只有教师跟公务员这两条路了么。

其实我有点想当游戏策划。

本来以为策划就是写写文案什么的。

但是上网查了一下好像不是那么简单的,当策划要懂的东西真的好多。

就我现在还有很大的空间要提升。

不管是从人际交往方面还是在价值方面,嗯价值。

我今天是不是说话说重了。

我反省过很多遍,我知道我不讨喜的原因在哪。

其中有一点就是我真的太功利了,也太自私,太小气。

怎么说,就是无论说什么都透露一股功利的心态。

像以前在群里,一说话就是开不开团啊,要不要徒弟啊,怪不得经常冷场了。

每次都只顾自己,好像加群根本不是求亲友,就是求个指挥带打本,打完就散那种。人家哪有义务天天给你开团呢。

还有跟他说话也是,我以前态度简直太炸了,明明不是他的错。

是我。我一直都知道是我。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。

然后昨天,一直在说能不能打本,告诉自己很多次不要表现出功利功利,就是没法控制自己。

说实话你缺这些么,没有你会死吗?不会吧,少说两句吧。

还有今天跟他说那句话。

嗯还是觉得太伤人了,真的很伤人,如果别人对你说这个,我想你一定会玻璃心一个月吧呵呵,“那我要你何用”这样的句子,不是开玩笑的话。

就这么多了,我想,我还是得多想想自己的未来,得过且过不太好。

还有游戏不要玩那么多了。


2015.4.13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灯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